鬼才无聊

B站同名up主,微博@鬼才无聊0221,话本小说@绪辞方 ,同人写手,爱睡觉和音乐

就亲一下7.

一进门,杂物间的气息扑面而来,马嘉祺带着他简单地参观了一下。

课桌前是两块很大的白板和一块小黑板,白班上密密麻麻地贴着资料,stf凑近看才发现是英语单词,而黑板上全是数学公式。

另一边靠窗的位子有一个高大的储物柜,柜子后面是一张单人床,简陋又矮小。

马嘉祺已经在这住了三个月。

“一般每天的作息是怎样的?”

马嘉祺边吃早饭边回答:“早上大概五点多起,洗漱后就吃饭,然后背单词,刷题,上课,吃饭,上课,睡觉,差不多就这样。”

stf一下噎住了,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在去教室的路上,马嘉祺走在鹅软石小路上,石子整齐地排列在框架里,就像堆起来的货物,安静地等待顾客光临,挑选。

“最近兄弟们有发什么吗?”

“有啊,”马嘉祺回忆到,“小贺前两天给我打了视频,他说什么……我的床睡得很舒服,我的枕头也很舒服,我的沐浴露用得很舒服……还有翔哥和耀文昨天溜出去玩的时候给我打了个视频。丁哥张哥微信里交流过学习进度。”

马嘉祺顿了顿:“还有亚轩,其实他在我刚回郑州的那天给我发过很长一段话,全是大概几百字,我有几句还记得很清楚。他说祝我金榜题名,要我不要太累,还有就是……等我回家。”


六月高考一结束两人并没有如愿立刻见面,马嘉祺急匆匆地飞往快本录制,快乐星球在他脑海里按了循环播放,他自己也快被洗脑了。

录制结束后,stf说他们有二十多天的假可以放,是直接开始放假还是先和兄弟们集合。

马嘉祺选择想去见宋亚轩。

酒店里,除了拍戏的丁程鑫外,五个小孩在他房里闹了好久,玩累了才稀稀拉拉地回去休息,但剩了个宋亚轩赖在床上装睡。

半夜的街角都很安静,酒店里更是静悄悄的,宋亚轩抱着被子侧躺在床的一边,马嘉祺轻手轻脚地躺上另一边。

宋亚轩感觉到了床边轻微的凹陷,但他没睁眼,选择继续装睡。

淡淡的茶香越来越近,然后吻在他的唇上。

马嘉祺想,就亲一下应该不会醒。

宋亚轩还能装睡吗?那自然不能够啊!

他抬手摁在他哥后脑勺上,手臂一撑翻过去压在马嘉祺身上,马队显然没想到这小孩装睡的计量玩得这么熟练,震惊的同时忘了及时反抗,城池骤然崩塌。

宋亚轩在舔他的嘴唇。

马嘉祺的手慢慢地移到他背上,之后又环住他的脖子,微微抬头,陷进被子里。

送货上门这么好的机会宋亚轩自然不乐意错过,加重了力道。

“张嘴,嗯?”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