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才无聊

B站同名up主,微博@鬼才无聊0221,话本小说@绪辞方 ,同人写手,爱睡觉和音乐

就亲一下6.

短暂的谈话并没有让两人的关系好转,反而更加疏远,除了必要的接触和营业,私下里话都很少再讲。

刘耀文看着他俩变扭的都难受,本来就啥事也没有的,怎么就变这样了呢?


凌晨两点,宋亚轩仰躺在床上,他正在衡量公司和他爸妈同意他做摘除腺体手术的概率,以及手术失败下不来手术台的几率,但没多久就被他自己否决,这没可能。

他知道他哥倔,自尊心和完美主义两座大山压在他身上,这么多年让他不自觉揽下很多责任,而和这些重担想匹配的是他相信自己能承担得起,但现在这份自信受到冲击,马嘉祺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站在如今的位子上。

宋亚轩有个冲动,他想站在马嘉祺面前对他大声喊:“马嘉祺是最棒的!”


二月底,三个哥哥提前闭关,宋亚轩在送马嘉祺出门后就给他发了很长一段话。

消息像是石沉大海,对面并没有回复。

三月初,宋亚轩的直播间里混进了马嘉祺的小号。马嘉祺戴着耳机,宋亚轩拿着手麦,浑厚但不浑浊的嗓音直接俘获了他的耳朵。脑海里一闪而过宋亚轩小时候稚嫩的声音,和现在成熟了的一对比,大提琴般的音色又有了不一样的味道。

他的小宋十七岁了。

屏幕里的宋亚轩抽到了随机打电话的环节,马嘉祺慌忙推出直播间,好像已经知道他要打给谁一样。

就在他刚推出界面的那刻,宋亚轩的电话就打来了,马嘉祺按下接听。

“喂,马哥?”直播间里的声音一下子有了实感。

“啊,在,生日快乐亚轩。”

“你有没有在看我直播?”宋亚轩期待的表情被镜头收录,他确实是故意问的。

马嘉祺心一惊,在意识到他可能只是随口一问后很快冷静下来:“有,《三人游》很好听。”

这下轮到宋亚轩惊讶了,马嘉祺居然真的在看他直播。

“面对十七岁的小宋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马嘉祺清清嗓,“希望亚轩的十七岁快快乐乐,我的幸运分你一半,让你实现生日愿望。”

宋亚轩的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。

我的生日愿望不就是你吗?


四月,官方发了四个人去体验生孩子的物料,马嘉祺看到宋亚轩痛得满头是汗还很心疼,但下一秒听到他说“下次让马哥在台上生”的时候,那点心疼顿时烟消云散,他甚至还拉回去看了好几遍,笑得幸灾乐祸。

物料最后的单采,宋亚轩说:“omega很伟大,各方面都是,我其实听过好多omega就是不如alpha的歪理,但是那是错的我认为,没有那一条规定说omega不能做alpha做的事,omega也可以保护alpha,他们也很强大,”他勾起嘴角,“我就很乐意让马哥保护。”

房间里,马嘉祺仰躺在床上,耳机里还有声音,但他没心思去听。他突然明白自己纠结了这么多天的问题出在哪了。

因为从小耳濡目染的缘故,他似乎被灌输了omega无用论,长大后的他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的问题,是刻板印象的问题。

他是omega,但他不是弱者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