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才无聊

B站同名up主,微博@鬼才无聊0221,话本小说@绪辞方 ,同人写手,爱睡觉和音乐

就亲一下5.

二月的最后一天,公司公开了团内三个哥哥第二性别,成功达成炸微博成就。


@时代少年团:【图片】×3


姓名:丁程鑫


年龄:19岁


性别:男性alpha


信息素:卡罗兰




姓名:马嘉祺


年龄:18岁


性别:男性omega


信息素:红茶




姓名:张真源


年龄:17岁


性别:男性alpha


信息素:草木




【我靠】


【草草草草(一种植物)……】


【我马哥是o!?】


【祺鑫到底还是逆了】


【丁哥是a啊啊啊啊啊】


【卡罗兰的信息素帅爆了】


【爆拳张无敌yyds】


【小队长是o啊啊啊我可以!!!】




马嘉祺看了眼微博评论就关了手机扔到一边,胃里一阵绞痛,额头上冷汗不断地冒出来,面如金纸,他挣扎着摸索到被自己扔掉的手机,发消息给在一楼的丁程鑫,要个暖宝宝和一杯热水,但对面迟迟没有回应。


丁程鑫没把手机带身边。


马嘉祺蜷缩在床上,打算硬抗。


“咔嚓”房间门被打开,宋亚轩端着杯水,揣着个暖宝宝走进来,马嘉祺连问他的力气都没有,借着宋亚轩撑在他背上的手坐起来,靠在床头小口地喝水。


宋亚轩没说话,直接掀开被子把他的衣服撩起来,马嘉祺去拉他的手想反抗,被宋亚轩轻而易举地握住,把暖宝宝贴在最里面的衣服上。


宋亚轩接过水杯,又扶着他躺下,坐在床沿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
马嘉祺看了他两秒,选择闭眼休息。


房间里并没有因为多了个人而热闹起来,反而愈加安静。


马嘉祺渐渐睡着了,宋亚轩看着他微微颤动的睫毛,小心地勾起他的手指,轻轻地捏着。


他的马哥睡了两个小时,他也看了两个小时。


马嘉祺沙哑着声音:“谢谢。”


宋亚轩见他醒了,开门见山地说:“你在躲我。”


马嘉祺一愣,“怎么会……”


“我一开始以为是分化的问题,可是丁哥张哥也是alpha,你却一点没有疏远他们的意思,那为什么偏偏躲着我?”宋亚轩还是没忍住,把藏在心里的话全倒了出来。


马嘉祺解释道:“我没有躲你,只是……还没习惯,你给我点时间。”


宋亚轩追问他:“习惯什么?”


马嘉祺叹了口气:“习惯做一个omega。”


宋亚轩欲言又止,感觉这话很奇怪。


为什么要去习惯做一个omega?


“小时候我爸带我和我哥去做过鉴定,说我们都是alpha,所以从小我被灌输的知识也全是关于怎么做一个alpha的,突然告诉我我这十八年都是无用功,我没有办法接受。”马嘉祺抬头却没看宋亚轩的眼睛,怕拙劣的谎言露馅。


宋亚轩有点不相信:“提前鉴定是违法的。”


“但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。”马嘉祺低垂着眼眸,看着自己的手指摩挲被子。


“那你是……”宋亚轩试探着说:“没法接受其他alpha和被别人标记这些事吗?”


马嘉祺于是顺着他的话接下去:“是。”


“你不会喜欢alpha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宋亚轩低下头,起身出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